close

去年的三月結束了一段說長不長、說短不短四年多的感情

那時已經32歲的我,心中不免害怕分手後沒人要

平日有在念經的我,向菩薩說希望賜給我好姻緣

很妙的是,就在某天的早上我在公司門口整理東西時

一位長輩說要幫我介紹對象,然後就這樣...

我們約在6/30那天,在3Royalty 3House相見

 

時間到了6/30那天.....我準時,他卻遲到20分鐘

我要點某種飲料,他卻幫我點了杯醋

那時心中蠻ooxx,但還是聊天大約一小時

然後互相留電話

但第一印象好像一般般....沒有特別好感!!

回家到我就把留有電話的紙條不知丟哪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